close



這次又要來分享手作卡片了。
雖然手藝不是很好,但卻是越挫越勇XD
(版友分享的手作卡都好漂亮啊)

有鑒於日益增加的紙膠帶,不消耗它們是不行的,
否則便英雄無用武之地~

正好最近這幾天迷上鋼珠筆手繪,
也拿來運用在卡片上。
只是技法仍嫌拙劣,有待進步。






先來一張材料照片。





除了必備的紙膠帶以外,還有色鉛筆、O.B粉彩原子筆,
Hi-Tec多色筆、豔彩超薄雙規色紙。

O.B那幾支拿來塗色真的蠻不錯的,
而色鉛筆則是用來塗大面積的區塊,
也剛好我沒有綠色系的鋼珠筆。

自動橡皮擦筆超好用,拿來擦掉鉛筆線,
順手又好拿。

不過這次畫完讓我想再去買一支黑筆,
Hi-Tec的黑色0.3不好用啊。
(0.4的好像會好一點?)






再來就是我的作品卡片啦。

這次本來想走巴黎風,不過怎麼做怎麼不像Orz
所以到最後就隨便啦~喜歡的就給它貼上去。

金音紅藍邊那捲真的好好用,左右兩邊各貼一條。

然後我一定要來大力讚揚一下原本不看好的6mm細捲。
買的時候沒有什麼驚豔感,但用下去才發覺真的不錯。
有馬賽克地磚的效果,很棒~

上面我用銀色蒲公英當底,
其他是用版友贈送的馬卡龍、愛心鳥。
郵票款貼紙是我萬年愛用的XDDD

左邊是mt花卉還有雙規色紙當底,
細捲當邊,感覺還可以,不過底色弄得有點暗Orz


照片來囉~





手繪部份還是參考3分鐘快樂輕速寫這本書。
先用鉛筆打草稿,再用黑筆描一次,最後上色。
樹的部分都是用色鉛筆,其他是鋼珠筆。

本來旁邊還要加個公園椅子,不過畫不下啦~

金音那捲藍色花真的好好看,也很萬用。
郵票貼紙下面是3coins的倫敦數字款,也很好看。

只是我覺得自己的搭配功夫還要再加油,
這次走的是混搭,什麼好看的都貼上去XD
下次來試試簡單一點的清爽風格。







最後要說一下這次金音的新款紙膠帶。
昨天被版友的分享燒到,今天就殺去買了。
光南已經鋪貨了,但金石堂、諾貝爾都還沒看到。
不過光南新款也沒有很多,只剩一兩捲而已。




拼貼四捲全部入手!讓我想到mt展裡的Crayon和Patching/C+D
這四捲色彩豐富,樣式我也很喜歡~

綠色歌唱小鳥比我想像中還美,上次的求婚款一直是我的遺憾,
一直找不到字母正確的版本,只好放棄。
但這次的綠色歌唱小鳥更漂亮!

紫色花卉更不用說,直接秒殺。(紫色控+花卉控)
以及用了之後覺得很漂亮,所以買了一捲的馬卡龍~
最下面的是紫綠色的加減乘除,6mm細捲。

最上面的寬版草莓蝴蝶我覺得不錯,打折下來才33元,
所以也順便拿一捲了XD


一下子多了好幾捲新夥伴,盒子已經快裝滿啦。
可以來構思下一次的卡片要怎麼做了XD





arrow
arrow

    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