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之前看了版友分享的紙膠帶網點應用後,一直就想來嘗試看看。
剛好買了金音新款都還沒用過,乾脆就再做一張卡片~


介紹前我要先推一本手繪書。

《1000種可愛圖案★這樣畫最可愛!彩繪鋼珠筆的不敗帖》



裡面好多可愛圖案,種類又很多,
號稱一千種,真的可以每天畫一個,
線條簡單可愛,非常容易就上手。

這次的花草少女就是參考裡面的異國人物-荷蘭少女






金音這次的拼貼真的很棒~我用了比較亮的兩捲。
法式繽紛、繽紛基本款:先做兩條禮物帶,
然後再畫一個吊籃裝飾花。

因為第一次用紙膠帶當作網點用,所以有些地方黏不好。
還差一點點把卡片給割破了Orz


陽春作品Orz照片來了↓




裝飾的都是金音的紙膠帶喔!
唱歌鳥、馬卡龍、成熟生日、草莓蝴蝶。


再來張細部網點↓ (貼不好請見諒)



少女頭巾是用6mm炫彩六邊形。
裙子是10mm的圓點串、裙擺細條是6mm加減乘除。
小圍裙則是6mm四色圓點花。

其實美工刀如果鋒利一點,是蠻好割的。
但很容易連卡片都割破……紙膠帶材質很好裁切。
不過用來當網點真的好好玩~
很多配色應用都不是單純塗色可以比的!
超棒!


有了紙膠帶後不只我的手帳開始花花綠綠,
連手作卡片也開始增加,剪貼畫畫真的會讓心情變好!

越做越起勁,但也越來越多張……
我想不用多久,我的手作卡片收藏簿就可以放滿了~ 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