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繼上一次棉紙卡片,又看到版上分享許多手作卡片,
一時心癢難耐~ 好多版友的設計與搭配都好棒>/////<
在幾乎看完所有版友的分享文後,就鼓起勇氣做一張紙膠帶手作卡片。

69  目前的紙膠帶寶貝們  69


3894697_42dnew

3894697_934new


有一片塑膠片的分裝是版友送的,其他就是mt、3coins、金音的紙膠帶。


housep


因為好久沒做手作的東西了,就去買了一包丹迪紙,裡面有很多顏色,A4尺寸。
但用不了那麼多,所以是裁一半來用。

我是做完才拍照的,所以沒有步驟照片,
不過也不是什麼很棒的技巧,我想也不用一步一步分解啦。←(美術白痴)





3894697_42e new

照片下面白色部份是除濕機……XD
因為剛好是白底,那個點比較不會反光Orz (請忽略)


hasa

先用mt的Flower Blue、Masking tape Dailylike-runa貼角邊,
黃色那條是3coins的倫敦相機組之一。
以及去mt展買來的切手、花(這兩款我用撕的~很有感覺);
金音巴黎款、6W細紙膠帶
生日星星、點點等來做裝飾。


resp

下面那個小女孩是畫畫苦手的我畫的……(掩面)
畫得不是很好,描邊差點失敗Orz
衣服上本來是棕綠相間的色調,不過因為色鉛筆,
所以不是很清楚。(相機也不太好)
不過我覺得自己太白痴,挑一個抱膝坐姿來畫,
太困難了……下次要畫簡單一點的。



housec

再來是背面。


3894697_521e new


本來是不打算作背面的,但有點意猶未盡,所以還是作了。

背面的左右兩邊是用繽紛colorful,
咖啡色那條是3coins的數字,還有金音細捲的。
右下角再貼一張花~ ory

鳥籠跟蝴蝶是上一次買的stamp sticker郵票貼紙。
最後加上一張白紙,做為寫祝福小語的地方。
我把它剪成雲朵狀,用色鉛筆塗邊。



houseg


基本上來說就是用紙膠帶剪剪貼貼,
畫個簡單圖案,再做一下搭配。
作完之後發現自己還是得要多多努力學習才行。Orz

前幾天有在手帳上塗鴉,不過太差強人意,
不敢PO上來XDDD 手帳也是兩天捕魚、三天曬網狀態。
等磨練好後再來做分享。


感謝大家收看~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紙膠帶 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