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想我才剛入紙膠帶這坑沒多久而已,就覺得這坑實在是美麗又好玩啊~(當然也很燒錢XD)

  MT展之前就有在想要去了,但根據線報,其實東西不多,主要是賣限定款為主,其他款式網路上都有,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。

  就這樣猶豫過了前期熱潮、中期驚喜包,在前幾天覺得心情不太美麗,需要出去走走散心,決定就是今天了。(行動派XD)


          


  先來個火車上的新發現~

  話說我也是才幾個月沒坐火車而已,怎麼就多了這東西啊XDD

  

  這班區間車不算新式的那種,新式的是到站看版,而這個還多了廣告版耶,感覺台鐵也在改變。


  嗯,言歸正傳,到了市政府站後,就直接穿越地下街來到誠品,書店能作成這樣真的很利害,我後來才知道這間是旗艦店。

  不過我在找mt展時居然沒發現什麼指標,我是想日文館在三樓,有可能就是在那,結果就找到了。(我出門前居然忘了查展場在哪)


  先來張熱氣球的照片~連男生也拿手機很專心在拍耶

  


  展場真的頗小的,難以想像剛開始前幾天是何等陣仗……不過今天人不算多。

  

  


  抬頭一看,可愛呀!來張是點點風的天花板~

  


  旁邊的牆壁上貼滿各展場的紙膠帶。一字排開感覺就是非常美麗又迷人啊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看了就很賞心悅目啊,心情莫名好了起來~~



  台灣限定款有些已經賣完了,不過大阪的量很充足。

  食譜,應該是這幾款裡最貴的吧,好看但我沒什麼需求。

  


  再來下面是很隨性的拍攝XD

  

  

  

  

  


  我有買花,不知道為什麼大阪款就是燒不到我啊,而我是花卉控,所以……

  

  


  領結這捲前幾天有版友分享卡片製作,是很好看,但是太大一卷我用不完啊,所以沒買。

  

  


  夲來在猶豫要不要買誕生花,可是我籃子裡已經有兩捲跟花有關的了……

  


  手作體驗區站滿了人,紙盒紙卡已經沒了,雖然大部份人都是拿一份,不過我還是有瞄到幾個是拿比較多的……

  蠻多人是上班的穿著打扮,我想可能是在附近上班,趁午休來逛的吧。

  


  


  等人潮少一點後,我拿了DM來貼。不得不說DM也是小巧精美,蠻多路過的人都有停下腳步看看呢!

  

  

  

  

  


  貼的時候聽到蠻多路過的人在討論,甚至有一組中年夫妻靠了過來,太太居然拿出她的悠遊卡套來貼XD

  她沒有貼很久,大概意思貼了一兩張就走了。

  不過足以證明紙膠帶的魅力是不分男女老少啊XDDDDD


  採購當中不時有人拿著手機在聯絡友人,可能有的人可能要上班,無法抽空來買吧。


  最後我離開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,人潮也慢慢散了。

  


  戰果報告:Mt Ex/Stamp、花、動物、Spot(wine+blue)

  

  動物圖鑑真的好可愛,所以買了一捲。植物的看起來也不錯,但我不想兩卷都買,就又跑到牆壁展示那裡看了很久,決定買動物的,很精緻。

  每捲紙膠帶我都特地挑了很久,找開頭沒有切斷圖片的。

  



          


  琉璃那包實在燒到我,沒辦法XD

  另外又是郵票控+花卉控,所以就是這四份戰利品。



  題外話,跑了台北車站附近的光南、久大、墊腳石,就是沒有金音的午茶郵票款啊Q Q

  不過我在墊腳石又買了一支O.B.#1008 0.4的粉彩原子筆(淺藍)。
  真的很好寫啊~~~(我是懶人,按壓筆超方便XD)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t 紙膠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