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趁著有空,到了台北三間久大看看。

久大南陽店有擺了天馬的紙膠帶,會員九折。
金音的聖誕款則是剩一兩種,並不齊全。

久大許昌店感覺清了差不多,
原本的紙膠帶擺到一樓,也是不多,
但有買到我要的藍底雪人。
雖是正常日,但蠻多人去撿便宜的。

久大公園店感覺更少了,
金音旅行印章剩三組,紙膠帶剩少少的幾款。
不過筆和其他文具倒是還有剩餘一定的量。


下午行程是
南陽店→許昌店→彩遊館→公園店。


全部物品大合照。



金音藍底雪人
彩遊館兩捲紙膠帶
UNI super ink marker
兩張小小動物貼



紙膠帶↓





藍底雪人是分解式組合,很可愛。
不過感覺不太黏。

彩遊館的兩捲紙膠帶感覺很滿意。
本來是想買有小提琴、麋鹿的那捲,
但好像放久了紙膠帶受潮,商品很多都膨脹,
要不就是密合不夠,買不下手啊。
雖然蠻大一捲,但翻過去看MIC……
於是默默放下,看向另外日製的。
沒有膨脹,沒有不密合,樣式也蠻喜歡的。





同樣日製的還有藍格、咖啡格、船錨、水玉點點。
我買了一捲英文字,還有咖啡愛心。
其實英文字那捲有點偏紫色,但拍起來好像深藍Orz
不過這種風格的我喜歡,咖啡愛心則是那種很可口的愛心,
看了很想吃一口。XDD

撕貼方面很好使用,黏性OK,第一次買彩遊館的,
感覺以後有新的有喜歡可以考慮購買。



Marker↓



(是"Marker",而非"maker" 發現錯誤但懶得重拍,特此註明)

我想我就發試寫的照片就好。

用了兩支實驗對比。

pilot twin marker

uni super ink marker

不得不說,uni這支不愧是板上推薦的,
真的好好寫啊!!!
在最難寫的金音上面依舊揮灑自如!
而且不用橡皮擦擦過!
但是這支真的不好買,我是在台北光南買到的。

pilot這支則是會稍微暈開,有毛邊。
感覺不是很均勻,不太敢用力寫。
但是寫在mt或mark's則是OK。



Sticker↓




自從上次買了珠友的貼紙後,又掉入一坑Orz
發現寫手帳時貼個一兩張感覺很不錯,有畫龍點睛之效。
不過珠友的是手帳用貼紙,這次買的是可愛動物。
因為看過一些版友分享的手帳內容,有些除了貼票根、照片,
蠻多也是貼一些可愛貼紙~
看了覺得實在好古錐~~

這兩張是在光南買的,一張陸地一張海洋。
每個動物都有相對應的表情,很生動。不是很單調的動物貼紙。
而且價錢好親民~可以盡情的貼XDDDD

希望未來能豐富一下我有點單調的手帳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 紙膠帶 貼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