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果然是燒錢坑!
先是mt首發聖誕款、限定款,博客來與金石堂互尬,
最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金音。XD

先說最開始的mt聖誕款。
因為慢了一步,所以我的聖誕燈光是跟版友買的。↓



形狀排列跟琉璃很像,但色調光則截然不同!
mt真的很厲害,連我同事都說這捲超美!!

還有一捲來自世界各地的聖誕祝福,
因為我拆封只剪了一小段貼,所以就不PO照片了。


博客來前陣子紙膠帶特價,
趁機會買了一直很想的mt/馬賽克(花磚)。↓



以前只有分裝都很省著用,現在就可以盡情貼手帳啦~
越看真的越喜歡~


還有Mark's的日誌專用紙膠帶(RE)↓





試用試寫 ↓



Mark's的紙質很容易就寫上去,
黑字是我用雄獅的Marker pen寫的,
書寫很滑順,筆墨很快就乾了,超棒!
好的紙膠帶真的就是不一樣啊。



接下來是金音聖誕款。
老實說因為三次上市,所以我沒有買齊。
主要是沒有每捲都喜歡,再加上購買不易,所以只有三捲。


看了就很歡樂的綠聖誕人禮物↓




以及雪人(紅)、隱藏版Xmas黑色聖誕帽↓



上面綠格紋的字是新買的PILOT Twin Maker。


MEMO的寬版珍珠花邊↓



那句木蘭辭真的是直覺反應就寫上去了XD
不過我是用了版友方法,用橡皮擦擦過後,再用雄獅奇異筆寫的。



再來是貼紙。

今天發現的好物~

珠友:計畫功能貼-生活



生活上的實用貼都有,旅行、踏青、出國、下午茶等。



珠友:計畫功能貼-趣味




感覺趣味在手帳書寫上更好發揮的樣子。XD


不曉得是新出的還是原本就有,
除了這些,還有索引貼紙、背景、分隔線等。
都是實用可愛的生活風格。





每個介紹下來才發現這陣子買好多。
還不包括印章、印台Orz
不過買了都是會用在手帳上,所以也不會閒置浪費。
用了之後,感覺心情滿滿的好!

最後附上幾張隨意的紙膠帶照片~


意外跟歲時紀扉頁很搭的mt切手↓




目前單價較高的紙膠帶山↓




大雜燴紙膠帶山↓









感謝收看!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膠帶 貼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