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入坑到現在,紙膠帶大軍增加不少。
不過一直沒勇氣去應用在生活用品上。
剛好卡片太多皮夾放不下,所以就買了名片夾。
不過是很陽春的小本子。





好像還是珠友出品的XD

買的時候正想不太合我意,
就看到這個封面紙可以取下來,
所以回到家就開始加工了!










使用的都是金音的紙膠帶。

打底的是黃格紋。但本人手工笨拙,
裁切的很醜。(高手請鞭小力點Orz)

再來還有花草、午茶郵票款。
以及邊邊裝飾的彩色圓點、藍色蝴蝶。



正面圖↓




背面圖↓









作完真的超級佩服那些貼手機殼的高手們。
這真的是個精細又搞鋼的手藝啊……
請大家容忍我粗糙的技術。
我承認銜接和裁切部分真的非常需要再加強Orz
或者有沒有高手可以傳授一下怎麼貼比較美的秘訣?
(有人說我卡片做得醜有點受打擊…)
不過秉持著對紙膠帶的愛,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的!


另外附上一張,之前作的簡單裝飾資料夾。







By the way,用紙膠帶時發現金音的邊邊居然沒裁切好
有殘膠!!!是還沒貼到東西之前喔!!!
我在想是不是少數一些小瑕疵啊?



感謝大家耐心看完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膠帶 名片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