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想做卡片原因是,想畫艾菲爾鐵塔!
不過參考了兩本鋼珠筆手繪後,真覺得能信手畫來不打草稿的人真是強。
再畫了一張失敗後,決定選比較簡單好畫的。

不過鐵塔畫了之後呢?
這時我看到了一個裝禮物的小提袋,
圖案剛好也是鐵塔風,頓時靈感就來啦~

使用的紙膠帶有:
金音巴黎款
  粉紅格紋
  彩色點點
  微笑愛心
  法式粉嫩

mt切手

卡片圖來囉~







請恕我用手機拍攝,打光效果沒有,有點陰暗。
而至於我沒有用繪圖軟體修片原因是……
彩色點點我剪得有點像狗啃阿。(捂臉)
手邊沒有圓孔打洞器,再加上用剪刀隨便剪,
所以有些突兀。
不過遠看就沒有那麼可怕啦。(自我安慰)


過程中很滿意新買的金音粉紅格紋。
真的是萬用百搭,我除了粉紅以外也有買黃色。
而mt的切手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好愛~
這次主打色系為粉紅,卡片色是淺粉,
格紋是粉紅,咖啡杯上圓點也是桃紅,
鐵塔上狂冒的愛心更是一堆紅~
做完感覺失去已久的少女心回來了!

稍稍撫慰了我沒買到mt耶誕款的遺憾了~


手作小介紹,感謝收看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紙膠帶 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